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出席活动 > 正文

萧山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05 09:04: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晚,萧山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领导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李军、吴斌、古涛、杨新程、施利君出席活动。


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城市与青年共成长。活动先后表彰了萧山区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十大青年英才”以及萧山区“奔竞青年”。王李超、牛杰、方芸、叶沣仪、李庆恒、骆楚明、顾芸、徐迅、郭昊展、黄旭华等三十位萧山青年在与萧山这座城市的双向奔赴、同频共振中,在平凡岗位的奋斗中出彩闪光,用实际行动谱写着青春之歌。

今年年初,区委定下“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三件大事。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新时代青年自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

“投身发展,拼搏有我;服务亚运,奋斗有我;共富先行,示范有我;勇争一流,担当有我。”现场,400余位萧山青年道出了铿锵誓言,将牢记嘱托,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中奋发作为、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亚运会的脚步临近,亚运志愿者“V萧”品牌也在活动现场发布,并正式启动了亚运校地联盟。萧山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亚运志愿者领域各项工作,匠心打造亚运志愿者标志性成果。

以“V萧”换微笑,以“V萧”创精彩。未来,萧山将围绕党建引领一条主线,打造“V萧·小青荷”和“V萧·弄潮儿”两张金名片,推出思想引领、能力提升、关心关爱三大举措。在赛会侧,与区内6家高校4000余名小青荷携手,以最佳的姿态、最美的微笑、最强的行动,真诚服务各方来宾,向世界展示萧山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充满朝气的自信风貌。在城市侧,以亚运青年V站为载体,与6家高校、红十字会等10余家公益组织、22个镇街平台团组织达成运营联盟,构建核心保障区、城市运行区、村社服务区三区联动的全域志愿服务体系,让微笑的弄潮儿成为城市文明的新动力。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倪杰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