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政府、区政协举行联席会议 “两政”同心聚合力 携手共进向未来

更新时间:2023-03-22 08:45:0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区政府、区政协举行联席会议,对接工作、增进共识、共谋发展。区领导姜永柱、叶建宏、程晓东、朱国军、王润东、李国平、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府党组成员赵盈,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对区政协始终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区政府将深谋实干,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切实把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办好急而重要的事,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全面彰显大区担当。办好难而正确的事,强力攻坚“腾笼换鸟”、重大项目招引、总部回归和市场主体培育,有效破解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办好小而实惠的事,持续缩小“一高一低”收入差距,全域推进“一城一乡”融合发展,重点提升“一老一小”服务品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姜永柱希望区政协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区政府工作,与区政府“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的新征程上“两政”同心、携手共进。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感谢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团结引领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紧扣中心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以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的一线状态和过硬作风,为萧山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竭智尽力。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和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分别介绍了区政府、区政协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两政”领导深入交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交换意见。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旷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