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重要讲话 > 正文

姜永柱:全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 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更新时间:2023-03-21 08:47:5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区 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昨日下午,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永柱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关键抓重点、扬长避短创特色,以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区为抓手,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我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再添风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主持会议,区领导姜永华、杨新程参加。

姜永柱指出,要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抓好双拥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的政治自觉,是继承优良传统、服务备战打仗的现实需求,是展示萧山风采的良好契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爱国拥军热情,凝聚军政军民合力,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破零争先,充分展现萧山大区风采。

姜永柱强调,要强势推进双拥工作的各项任务。双拥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综合性强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逐一梳理、逐项研究、逐个落实,确保政策法规更加到位、军民融合更加紧密、拥军支前更加有效。坚持系统思维抓重点,聚焦优抚帮扶、社会崇军、军政联动等重点工作,做到立足全局、系统思维、联抓重推。坚持培育亮点创特色,要秉承“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丰富双拥活动,打造具有时代特点、萧山特色和引导意义的双拥工作品牌。

姜永柱要求,要全力确保双拥工作取得实效。全区上下要以本次创建为契机,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通力合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联动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持续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具有萧山特色的双拥范例。

会上,区双拥办汇报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