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突出贡献企业

更新时间:2023-01-30 08:41:3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日,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吴炜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成八组,走访慰问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领导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向集团、恒逸集团、传化集团、荣盛集团,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在万向,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万向创新聚能城等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让更多优势资源集聚萧山。在恒逸,姜永柱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通过政企联动实现经济可持续、共赢发展,为萧山当好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贡献更多力量。在传化,姜永柱对企业围绕产业创新,实现逆势增长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提高技术和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的进程中去。在荣盛,姜永柱对企业始终抓好项目投资和经营管理两个“牛鼻子”,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启动更多产业项目向萧山总部集聚,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再创新辉煌。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时对接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吴炜炜、张亮、童一峰一行先后赴华润雪花、东南网架、青云集团、航民集团,感谢企业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企业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希望企业围绕新目标谋划新举措做强新项目,强化思想创新、思维创新,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为萧山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当好“店小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许昌、李国梅、杨新程、黄晓燕一行来到浙商中拓、重汽杭发、联成华卓、娃哈哈宏辉、杭可科技,对企业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一季度“开门红”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企业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聚力创新转型,强化数字赋能,注入新的发展活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红”。

区领导周萍英、魏大庆、王润东、施利君一行先后走访汇德隆集团、开元集团、国泰集团、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杭州)有限公司、胜达集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与新一年工作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主业,持续做大企业规模、做响企业品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一张更加靓丽的成绩单。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费林建、徐建中、李国平、陈金良一行先后来到国丰集团、圣奥科技、三元控股、奥展实业,送去新春祝福,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的经营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听取企业的困难诉求及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相关部门、镇街要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龙宁、钟华成、汤卫一行先后来到萧山农商银行、杭齿前进、中泰集团、科百特,送上新春祝福,对企业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困难诉求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等,希望企业扎根萧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争当行业“领头雁”、勇做发展“排头兵”,进一步打响企业品牌。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周胜华、倪世英、古涛一行先后来到无忧传媒、网易云音乐、奥伯尼工程、博雷控制等企业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规划,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新一年里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在萧山这方创新创业热土上茁壮成长。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镇街积极对接,高效服务,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合力推动萧山经济迈向高质量。

区领导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永盛集团、宝盛集团、顺丰智达、福恩纺织进行走访慰问,对企业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希望各个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萧山新一轮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区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为萧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