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出席活动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2-11-17 08:27:4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作宣讲报告。

应雪林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上见真章,结合萧山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萧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主持。

会后,市委宣讲团来到瓜沥镇七彩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基层党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记者 陈伟聪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