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等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更新时间:2022-10-01 08: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国庆假期临近,区领导带队分多路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杨新程一行,先后来到萧山雅马哈乐器有限公司、萧政储出【2016】28号地块QJ0501-13区块项目工地、杭甬高速红垦枢纽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员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情况。姜永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带队先后赴中国石化宁东万丰加油站、杭州萧燃燃气配送服务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台账登记以及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现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隐患整改工作。程晓东强调,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认真梳理风险点,全力筑牢危险化学品场所安全防线,为迎接国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副区长方军带队先后赴闻堰街道闻兴村、开元名都大酒店、万象汇综合体、金惠路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处,方军重点对安置房项目推进、酒店亮灯工程运行、综合体燃气安全运行和道路雨污水管线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可能存在的隐患提出应对防范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坚持守土尽责,确保百姓祥和、顺利、平安过节。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一行分别来到新塘街道和所前镇,对商业城以及羽绒、包装、纺织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张亮强调,要紧盯重大风险隐患,坚决杜绝消防设备失灵、疏散通道不畅等问题的发生;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火源、热源管理,提高管理者、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自救、应对处置能力。

副区长吴为东一行来到湘湖逍遥庄园、湘湖沐心岛房车度假营、花海卡丁车俱乐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副区长杨新程一行来到区第十高级中学、区社会福利中心、区中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杨新程指出,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要积极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要严格做好院感防控、消防安全、特种设备等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副区长王润东带队赴中国电信兴议机房、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朴鲁汇·万羽数智谷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王润东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进车间等方式,重点对电信机房设备运行,企业车间、仓储间和园区安全管理等情况作检查督导,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度过一个稳定平安的节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