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考察调研 > 正文

姜永柱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 实之又实 细之又细

更新时间:2022-09-16 10:24:0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姜永柱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之又严 实之又实 细之又细 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工作,把规范化管理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姜永柱先赴英冠索菲特酒店,实地查看了酒店管控情况,了解正在隔离观察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核酸检测、物资供应等情况,并仔细听取酒店在人员管理、核酸检测、防控措施、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随后,姜永柱前往酒店周边检查商铺、园区管理、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姜永柱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积极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场所安全;要上足采样力量,严格按照管理要求开展核酸采样,加强现场组织,避免人群集聚,快速有序完成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物资保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工作,切实回应好群众关切,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同时,姜永柱还叮嘱防疫一线人员严格落实操作规范,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