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考察调研 > 正文

姜永柱蜀山调研:锲而不舍抓项目 持之以恒兴产业

更新时间:2022-09-14 08:29:1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赴蜀山调研时强调

锲而不舍抓项目 持之以恒兴产业 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赴蜀山街道调研时强调,要探索创新共同富裕发展的新载体新路径,锲而不舍抓项目,持之以恒兴产业,努力跑好“产城人文”融合发展赛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亚太机电是一家从制造汽车零部件起家,集工业互联网、园区运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为萧山本土企业。目前,企业布局并深耕汽车零部件产业、浙江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智能制造产业、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亚太科技创业园等多个产业。

姜永柱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姜永柱指出,亚太集团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加快在新能源汽车等新兴领域的布局和研发,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萧山经济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亚太能够再接再厉,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核心竞争力,整合新能源供应链、创新链,抢抓行业制高点,持续擦亮“金名片”,推动集团整体产业迭代升级、做强做大。

随后,姜永柱前往参观了“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调研“十里埭上”未来乡村共富带的创建和工作规划。据悉,“十里埭上”共富带覆盖亚太路沿线六个村域,将通过片区化、组团式发展,以“共富体”强村公司、“共富带”连片建设、“共富坊”场景打造为抓手,集中打造未来乡村共富引领带。

姜永柱强调,要做优场景规划,结合未来乡村场景要求,以“腾笼换鸟”等工作为主抓手和突破口,有效打造产业、邻里、文化等场景,不断提升村庄公共服务配套能力;要强化项目统筹,加速推进共富项目的规划方案和落地实施,以场景共融的方式,打造成为未来乡村发展高地、未来乡村共富带建设示范样板。

浦发大众公司主要销售上汽大众 VW品牌、上汽斯柯达两大知名品牌汽车,是上汽斯柯达品牌萧山区唯一一家授权标准4S店,下辖五个主要网点,主要提供整车销售、二手车收购置换销售及车辆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在详细了解在售汽车车型和企业经营情况后,姜永柱希望企业继续深耕汽车主业,打造高水平现代化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加快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并要求镇街部门围绕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精准化服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强化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建设以汽车产业园为先行的高质量产业社区。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