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姜永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1 11:37:44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王敏、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吴炜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慰问组走访慰问部队、退役军人和军属家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一行首先来到杭州警备区,与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政委唐春所,杭州警备区司令员朱云忠等座谈交流。王敏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感谢杭州警备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敏说,当前萧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正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区域现代化先行,希望杭州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萧山各项工作,为萧山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唐春所、朱云忠充分肯定萧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萧山对杭州警备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杭州警备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军地共同繁荣发展。

随后,王敏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和驻萧某部,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问候。在区人武部,王敏与官兵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有力保障萧山发展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为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驻萧某部,王敏认真听取部队的建设情况,对驻萧部队多年来积极助推萧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推动军民多领域、多层面融合发展。

王敏一行还来到城厢街道江寺社区,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来壮熙。王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王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多关心军人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张亮一行首先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指战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赴汤蹈火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锤炼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过硬本领,为全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不懈奋斗。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姜永柱看望慰问了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攀谈。姜永柱表示,当前萧山经济发展稳健有序,社会环境和谐稳定,这都离不开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离退休干部保重身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军属夏忠孝家,姜永柱详细询问了夏忠孝和老伴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姜永柱嘱托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军人家庭,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杭州支队五中队,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感谢武警部队为守护地方百姓安宁、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表示萧山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随后,赵立明一行来到车家埭老年过渡房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李金富,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军属生活,及时解决军属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副主席施利君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杭州支队六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叶建宏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萧山也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随后,叶建宏一行来到靖江街道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多关心关爱军人家庭,让军人军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副书记吴炜炜一行来到武警杭州支队四中队,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吴炜炜对武警官兵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萧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排忧解难,为武警官兵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副区长吴为东一行来到驻萧某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在义桥镇倪吾兴家里,吴为东与军属闲话家常,聊起部队生活,并关切地询问军属是否需要帮助。通过掌上办,军属的办证需求当场得到解决,实现了“零次跑”。


作者: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