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领导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劳动者

更新时间:2022-07-25 09:12:1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连日来,面对持续高温晴热天气,广大劳动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冒着酷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王敏、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吴炜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劳动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敏一行先后赴城市文化公园在建项目工地、区消防救援大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二期在建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程建设者、消防救援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你们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辛苦了!”在两个在建项目工地现场,王敏来到工友身边,和大家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王敏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要求管理人员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建设工人,分配好施工力量,优化时间安排,有效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王敏向战高温、斗酷暑,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宁而奋斗的消防救援人员表达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注重自身安全防护,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升险情处置能力。同时,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各种方式载体,向企业主、广大群众宣传好防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姜永柱、许昌一行赴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建设工地、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工地、市心路金城路口交巡警岗亭,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程建设者、执勤交警,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交通保障作出的贡献。在两大工地现场,姜永柱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防暑降温等情况,并反复叮嘱他们在抓好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同时,一定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在交巡警岗亭,姜永柱与现场警员一一握手问候,关照大家合理安排勤务,加强自身防护,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奋斗精神,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维护交通秩序畅通,努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环境。

赵立明、周萍英一行先后来到通城大道快速路(萧绍路-晨晖路)工程现场、南门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现场、安桥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斗在一线的工人们,感谢大家为萧山城市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一一送到作业的工人手中。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和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高温期间工人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切实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确保一线工作者的身体健康。

叶建宏、倪世英一行首先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和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两个项目工地,慰问了冒着酷暑施工作业的建设者,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项目建设安全顺利进行。随后,叶建宏、倪世英又来到顺丰速运兴议村营业部,感谢快递员们为城市运行和群众生活作出的贡献,叮嘱营业部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个人疫情防护,确保高温一线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吴炜炜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村安置房项目等地,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烈日下,吴炜炜感谢大家为萧山城市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工人手中。随后,吴炜炜仔细询问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工人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合理规划施工时间,扎实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建筑工作者生命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作者:记者 莫利锋 黄婷 周珂 杨圆圆 蒋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