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金融中心项目在萧开工奠基

更新时间:2022-07-06 09:08:02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打造“钱塘江金融城” 建设金融产业高地

昨日上午,浙江交通集团金融中心项目在我区钱江世纪城开工奠基。浙江交通集团董事长俞志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领导姜永柱、吴炜炜、程晓东出席奠基仪式。

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致辞中指出,浙江交通集团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参与“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的重要实践和重点产业项目,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坚持靠前对接、靠前服务,今天能够提前半年开工,展示了“萧山速度”和浙江交通集团对萧山的支持,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姜永柱表示,双方的本次合作,必将促使区域商业金融服务功能得到更好完善,对于加快打造“钱塘江金融城”、建设金融产业高地,加速推进萧山金融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在合作中不断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力争将项目打造为区域政府与省属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实践样板”。萧山也将把保障项目推进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浙江交通集团在萧山的长足发展,实现双方的共兴共荣共赢。

据了解,浙江交通集团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中心区,紧邻钱江世纪公园主轴,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亿元,总用地面积41.23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主楼建筑高达200米,形似“玉贝”,致力打造成为钱塘江南岸集绿色、智能、人文于一体的一线江景地标建筑。投用后,将作为浙江交通集团金融板块的总部大楼,具备办公、交流、展示等多种商务功能。该项目预计2026年年底建成。


作者:记者 陈伟聪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