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赴一线看望慰问疫情卡口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2-07-06 09:08: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天气中的工作人员。

副区长杨新程参加。

姜永柱来到新街街道盛东村,详细了解各站点执勤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炎热天气中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防暑降温防疫物资。在听取盛东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姜永柱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核酸检测人员和社区干部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快速切断疫情传播链,为守护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尽快掌握具体内容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科学精准处置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为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萧山样板。

盛夏时节,我区防疫人员依然坚守高速卡口,守好“入萧防线”。在杭金衢高速萧山东防疫检查站、杭甬高速瓜沥南防疫检查站,姜永柱与卡口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高速卡口车辆出入和防疫人员值守情况,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辛苦了,大家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姜永柱向卡口防疫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对他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严把疫情防控输入关口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姜永柱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守好疫情防线责任重大。高速卡口防疫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大外来人员车辆排查管控力度,严格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和查证等工作,尽全力为全区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做到保一方稳定、护群众平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组织好轮班值守,不断加快高速卡口数字化核查预警机制,进一步节约人力,确保车辆通行快速流畅、防线关口扎紧扎牢。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