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4 10:07:3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振发展动力 凝聚发展合力 激发发展活力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他强调,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发展动力、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发展活力,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全力以赴夯实制造业“底盘”,创新筑起新产业“高地”。

杭州尚格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9年招引落户瓜沥镇,是一家深耕集成电路模组、控制板及配件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我区2021年度“千里马计划”企业。姜永柱深入企业车间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倾听企业实际诉求。当了解到企业新项目选址工作正在推进中,姜永柱指出,相关部门及属地要用好、用足、用活各类政策,提高服务效能,助力企业“拿地即开工”,推动企业新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到瓜沥镇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项目所在地,姜永柱走现场、看图板、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为我区推进“腾笼换鸟”盘活利用低效用地的一个缩影。项目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000亩,启动区块379.5亩,以租赁自建、出让联建、合作开发三种开发模式,着力打造集工业厂区、科技研发、展示体验、商业配套、人才公寓为一体的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姜永柱强调,“腾笼换鸟”,关键是要精准选择换“好鸟”,精心扶持育“好鸟”。要着重引育“链主型”龙头企业,推动优质产业集聚,实现可持续发展。

创立于1986年的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卫浴、木门、新型建筑装饰材料产品制造经营、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姜永柱走进企业产品展厅,仔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和相关诉求。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后,姜永柱对企业围绕低碳绿色发展,积极研发新材料产品,坚持走体制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的发展之路表示赞许。他表示,“没有夕阳行业,只有夕阳企业”,企业要找准赛道,在研发创新上持续发力,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萧山将倾力服务企业做大做强,擦亮“老品牌”,培植“新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王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