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考察调研 > 正文

姜永柱:统筹做好防疫保畅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安全通畅有序

更新时间:2022-04-22 10:03:4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调研保供保畅工作、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统筹做好防疫保畅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全力保障经济社会运行安全通畅有序

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调研保供保畅工作、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保供保畅两手抓、两手硬,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物流运输顺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全区经济社会运行安全通畅有序。

姜永柱一行首先来到睿丽科技,实地踏看企业生产和研发车间,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配套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已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在亚洲、欧盟、南美等多个区域实现销售覆盖。姜永柱表示,睿丽科技技术先进、力量雄厚,有进一步延伸产业链的空间,希望企业能够利用萧山布局医疗健康产业契机,深化合作,促进企地协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随后,姜永柱前往杭州启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走访了生物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人才、办公、研发等方面详细问询。姜永柱对启函生物在基因编辑、生物医疗等领域做出的探索和贡献表示赞赏和认可。他指出,生物医药不仅是一个新兴产业、更是一项民生事业,希望企业继续深耕生物医药行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稳健发展。相关部门和平台要主动上门、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全力打通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助推萧山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邮政速递杭州邮区中心是全省国际、国内进出口邮件的重要枢纽,承担了全省60%的国内邮件进口,35%的国内邮件出口处理能力。在杭州邮区中心,姜永柱查看了环境消杀、快递分拣转运等各环节保通保畅、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快递包裹“消毒关”,守好快递渠道“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邮寄需求和健康安全;要全力参与保供保畅工作,拓展培育物流产业链,深化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推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