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到临浦检查指导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06 08:52:55    内容来源:   

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到G60沪昆高速临浦出口,实地检查、仔细询问卡口流线设置、一线工作人员配备、人车流量、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区域设置等情况,并指导做好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姜永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是清明小长假,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源头防控,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入萧返萧人员车辆的管控工作,服务好司乘人员有序出入高速口,组织好现场核酸检测工作,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

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人员力量,充分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保障休息,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随后,镇领导陈龙宁、王鑫、葛仲欢、郑国平、林莹、郑安加与镇平安办、临浦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现场办公,研究商讨,围绕姜区长提出的要求着力优化和完善卡口疫情防控有关细节。

严防死守 一刻不放松

清明小长假期间(4月3日0时起至4月5日24时),高速通行免费。今天是小长假第一天,从0时起,G60沪昆高速临浦出入口车流量就明显增大。辖区医护工作人员、机关干部、民辅警、交辅警、交通执法队员、城管队员、城建监察员等坚守岗位,落实24小时值班制。4月2日14时至4月3日14时,临浦高速卡口累计检查车辆3321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