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督导瓜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06 08:52:54    内容来源:   

图片

清明假期高速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加。4月3日,假期首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前往瓜沥镇实地督导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高速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护人民安康、城市安全。

区政府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区卫健局、区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区疫情防控办负责人等参加,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镇长顾欢军、党委委员戴炜陪同。

现场督导

图片

图片

姜永柱仔细查看了沪杭甬瓜沥南高速出口人员配备、信息查验、车辆管控、内部防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假期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姜永柱指出,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各相关镇街、部门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高速公路等交通卡口管理和首查责任制,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萧人员落实赋码、采样检测、录入疫情防控系统等措施。要解决好现场车辆停靠和后勤保障工作,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入萧通道。要统筹调度工作力量,合理安排卡点值班备勤,保障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切实加强一线人员自身防护,确保卡点运行安全、有序、高效。

姜永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清明节期间人流物流密集,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常态化监督检查,以最坚决态度、最迅速行动、最有力措施加强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