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项目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2-04-06 08:52:52    内容来源:   

姜永柱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

高水平建设 高效率推进 高质量完成 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提供道路交通硬核支撑

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赴“22688”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各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扬持之以恒、连续作战精神,做到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为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提供道路交通硬核支撑。

副区长方军参加。

姜永柱先后前往通城大道、彩虹大道、博奥路南伸、时代大道部分施工节点,上高架、入隧洞,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萧山各条道路建设正加快推进,目前,通城大道快速路主线高架基本接近尾声。彩虹大道(区界—博奥路)完成总工程进度97.5%,高架道路已通车,地面道路完成83.3%。博奥路南伸工程全线完成总工程量83%,主线隧道已实现贯通,正在开展隧道二衬施工,地面道路施工及湘湖桥梁施工。时代大道南延工程完成主体工程63.2%,高架桥下部结构完成84%、上部结构完成59%、地面道路完成45%。

姜永柱对前期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路网建设是城市的基础骨架,是服务杭州亚运会、优化城市交通格局、方便群众出行的重要工程,对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22688”交通大会战作为当前我区城市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要精心施工建设,全力提升道路整体品质,努力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姜永柱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扣目标节点,狠抓施工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道路如期开通投用;要提前谋划安排、完善施工细节,做好道路桥梁、交通标识和照明工程等各类设施完善,做好通车前对接和谋划等工作;要紧绷安全生产弦,抓实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一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治理,确保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严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