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知重负重 表率先行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更新时间:2022-04-02 08:11:1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知重负重 表率先行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副区长吴为东、杨新程、王润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姜永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先锋队、参谋长、调度员、店小二、模范生的作用,为我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副区长方军应邀列席。

会上,区政府机关党支部报告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理论收获,深入查摆问题,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姜永柱高度评价了支部建设工作,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机构,位置特别重、事情特别杂、难度特别大、工作特别苦、作用特别大,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办公室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在落实落细本单位工作人员防控举措的基础上,积极投入到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姜永柱强调,要提高站位作表率,当好“先锋队”。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先锋”,务必境界抬高一步、标准再提一格、工作深思一层,时刻保持忠诚与担当,高境界讲团结,高标准抓执行,高水平争一流,以“工匠精神”打造质量精品,形成一级带一级、人人争先进的局面。要集思广益多参谋,当好“参谋长”。站在大局的高度,做到“参之有道”“谋之有方”“言之有效”,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要牵头抓总善协调,当好“调度员”。做到协调有高度、协调有思路、协调有艺术,在议事协调上实现“议有决、决有行、行必果”。要严谨周到会办事,当好“店小二”。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实现工作高效、主动、有序、周密,真正做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要坚守初心勤自省,当好“模范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五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得住本心,担得起重任,经得起检验,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知重负重、表率先行,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