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考察调研 > 正文

姜永柱督导检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细致做好相关人员车辆管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21 09:21:2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督导检查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细致做好相关人员车辆管控工作

为切实强化全区高速交通疫情防控卡点的防线作用,昨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赶赴我区高速入口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来萧返萧人员车辆管控工作,服务好司乘人员有序出入高速。

区领导方军、杨新程陪同。

姜永柱一行先后来到萧山东、萧山南高速入口,仔细查看高速卡口布置情况,询问了解人车流量、车辆分流和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区域设置情况,并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

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萧山东、萧山南高速入口所在的新街与蜀山街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立即行动,第一时间联合公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量,组建来自辖区相关条线、交通警务站等工作人员,奔赴卡点一线,加强对高速入口的防疫检查管控,严格落实拦停、测温、核查、信息录入、核酸(抗原)检测、120转运等工作。

姜永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防疫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要合理分流车流,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运行体系,优化卡口设置,规划好车辆待检路线,提高交通卡口检测和排查效率,避免车辆排队积压;要落实防控措施,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的行程码、场所码、核酸检测证明,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守好把严“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要加强人员力量整合配备,科学调度各方资源,充分保障防控物资的供应,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做好防疫一线人员的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作者:记者 童志辉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