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政府、区政协举行“两政”联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17 08:34:0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区政府、区政协举行“两政”联席会议

继往开来携手奋进 共创萧山美好未来

昨日,区政府、区政协举行“两政”联席会议,对接工作、深入交流,增进共识、共谋发展。

区领导姜永柱、叶建宏、程晓东、方军、吴为东、王润东、童一峰、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汤卫、瞿虎,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对区政协始终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区政协紧扣萧山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始终把推动发展和保障民生作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服务中心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姜永柱希望新一年区政府和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正实现协商议事“聚”共识,建言献策“聚”智慧,同心筑梦“聚”合力。区政协要聚焦中心集思广益、抓住关键建言献策,形成更多有内容、有分析、有办法的独到建议。区政府将认真办理好政协的各项提案,做到有事勤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常商量,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萧山明天更美好、百姓更幸福。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感谢区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表示,区政协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好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助推“兵团化作战、专班化运行”和亚运运行保障等中心工作,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协商建言、凝聚共识,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竭智尽力。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和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分别介绍了区政府、区政协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今年,区政府将实施亚运决胜冲刺、数字化改革攻坚、创新高地打造、民营经济飞跃、城市能级跃升等十大行动。区政协紧扣中心、关注民生,将围绕亚运筹办、自贸建设、共同富裕等议题,通过常委会协商、主席会议视察、请你来协商、民主监督、重点课题调研等形式,建诤言、献良策,协助党委政府共创萧山美好未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