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2-03-10 08:50:3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全力攻坚克难 高水平高质量攻坚亚运道路建设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检查“22688”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高水平推进“22688”快速路网建设,高质量打赢“迎亚运”城市基础建设攻坚战。

副区长方军参加。

作为我区“22688”交通大会战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迎亚运”城市基础建设重要一环,当前,各条城市快速路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姜永柱一行先后赴通城大道(机场高速—彩虹大道)项目、彩虹大道西站涉铁项目、风彩互通段、时代南延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踏看工程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督导、现场推进问题解决。

姜永柱强调,加快快速路网建设,既是保障亚运会顺利召开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城市能级、改善民生的现实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完善建设指挥体系,强化项目统筹协调,全面铺开工作面,及时解决矛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通车、造福于民;要坚持安全为基、质量为本,加强建设全过程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施工规范要求,严把安全关、严守安全线,全力打造民生精品工程;要做到优化交通、保障出行,做到项目施工和交通通行“两手抓”,谋深谋细交通导改方案,进一步完善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案和交通疏导分流方案,全力保障群众出行顺畅。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