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7 08:44:13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昨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连线各镇街(场)、平台,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措施上实起来,以“战时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主持,副区长杨新程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姜永柱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防疫工作责任重大。各镇街在思想上要紧起来。党政“一把手”要坐镇指挥、严阵以待,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以“战时状态”保证力量筹备和运转,努力把疫情防控的责任压实、底线守住。行动上要快起来。配强流调协查力量,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查清风险人员,重点人员第一时间纳管到位;落实“五快机制”,全面提高监测预警能力、核酸检测水平、人员转运编组速度;加强涉外物品管控,从严落实进口货物、设备消杀工作,坚决杜绝“物传人”疫情发生。力量资源要备起来。确保流调转运、核酸筛查、隔离酒店、物资储备、人员力量等资源准备充足,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精密智控平台要用起来。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各项精密智控工作机制,熟练掌握系统运用,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坚决筑牢精密智控坚固防线。


作者: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冯佳澜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