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2-14 09:56:3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人民政府领导等

昨日下午,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等。赵立明当选萧山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柱当选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应到代表428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到代表415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敏、姜永柱、裘超、赵立明、吴炜炜、费林建、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蒋金娥、钟华成、古涛等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董祥富主持。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会议投票选举赵立明为萧山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永柱为萧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萍英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何敏为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玉瑊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投票选举蒋金娥、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钟华成、古涛为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东、方军、张亮、吴为东、杨新程、王润东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萧山区出席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区人民政府区长姜永柱向宪法宣誓。


作者:记者 龚洁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