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姜永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突出贡献企业

更新时间:2022-02-08 13:40:29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天,王敏、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叶建宏、吴炜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成八组,走访慰问2021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领导王敏、姜永柱、裘超、洪松法、赵立明、叶建宏、魏大庆一行先后走访了万向集团、恒逸集团、传化集团、荣盛集团,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仔细听取企业新一年发展计划和相关建议,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

在万向集团,区委书记王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他表示,节后第一天走访突出贡献企业,既是萧山的优良传统,又被赋予了时代新内涵。目前,萧山的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常态化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切实做到精准服务,确保两手抓、两战赢。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在国际化和科技领域的优势,加快万向创新聚能城等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通过打造面向世界、开放共享的总部经济、科研平台等,让更多优势资源集聚萧山。

在恒逸集团,王敏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萧山本轮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控制,为复工复产、发展经济等后续工作的开展赢得了时间。之前我们齐心协力让城市“静”下来,现在要尽心尽力让企业“动”起来。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精准施策出台更多惠企政策,同时希望企业抢抓新发展机遇,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经济可持续、共赢发展,为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更多力量。

在传化集团,王敏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对企业过去一年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围绕产业创新,实现逆势增长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技术和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重点突出科技主轴,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进一步加快企业管理升级和数字化转型。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营造亲商、安商、稳商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在荣盛集团,王敏对企业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萧山企业家作为“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的实践先行者,不仅增强了萧山的经济竞争力,还提升了城市“软实力”。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扎根萧山发展,启动更多产业项目向萧山总部集聚,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坚持产业升级和智能改造,狠抓总部经济、智慧园区、智慧产线等新项目落地。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时对接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吴炜炜、顾大飞、方军、姜国法一行来到永盛控股、长龙航空、航民集团、三元集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区领导要求有关部门竭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许昌、董华恩、黄晓燕一行先后来到重汽集团、联成华卓、圣奥家具、宏胜集团、浙商中拓,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走访中,区领导希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经济产能,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开发区和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周萍英、董祥富、施利君一行先后走访开元集团、国泰集团、胜达集团、网易云音乐,对企业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的经营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计划,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费林建、李国梅、陈金良一行先后来到萧山农商银行、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走访中,区领导详细了解企业去年的经营情况和今年的发展计划,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合力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龙宁、徐建中、徐晓福、王润东一行先后来到睿丽科技、东南网架、兴惠集团、青云集团,送去新春祝福,感谢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区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开门红”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听取企业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再接再厉,聚力创新转型,强化数字赋能,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相关部门、镇街要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合力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周胜华、倪世英、钟华成、汤卫先后来到国丰集团、华瑞集团、汇德隆集团、科尔集团走访,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对各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领导希望企业继续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动力,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做精做优企业,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程晓东、古涛、童一峰一行先后来到华润雪花、杭萧钢构、不二家、奥展实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并为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走访中,区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鼓励企业以数字赋能谋发展、提产能,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做好返萧员工的管理。


作者:萧山日报综合报道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