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调研亚运保障工作 姜永柱参加调研

更新时间:2022-01-17 10:17:3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王敏在调研亚运保障工作时强调

提高认识 明确重点 强化领导 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备各项工作

15日,区委书记王敏在调研亚运保障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强化领导,只争朝夕、主动担责,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备各项工作。

区领导姜永柱、吴炜炜、许昌、陈龙宁、周胜华、程晓东等参加。

王敏一行来到区体育中心,看展板、走场馆、听汇报,详细了解区体育中心场馆建设以及周边环境建设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就亚运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提升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敏指出,要提高认识。萧山作为亚运会的主战场、主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亚运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有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思想上要紧起来,将亚运场馆建设、配套设施提升、环境整治、赛事组织、浓厚亚运氛围、数字化赋能亚运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用实干实绩向世界呈现杭州亚运会的别样精彩和萧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成果。

王敏强调,要明确重点。要抓好责任清单、问题清单、结果清单,通过严格落实清单化管理,倒排时间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实战演练,亚运筹备指挥体系、场馆使用等,要在实战演练中加以提升,达到高标准。要重视安全生产,守牢工程扫尾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底线。要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

王敏强调,要强化领导。亚运筹备指挥体系要注重统筹,做到向上对接一个口子,指令下达一张清单,信息报送一个口径,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忙而有序。要注重督导。线下,亚运筹备专班内部片组要注重统筹,明确督查区域、标准和问题,形成工作闭环,做到有检查、有落实,合力推动问题协调解决。线上,要通过萧山数字化改革成效,推动亚运筹备智慧体系数字建设、数字赋能场馆应用等系列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合力互动,切实保障亚运筹备各项工作顺畅高效。


作者:记者 莫利锋  编辑:张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