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靠前服务 主动服务 精准服务

更新时间:2022-01-12 09:24:1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萧山网   

姜永柱在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靠前服务 主动服务 精准服务 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8日、1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先后赴之江开关、兆丰机电、杭萧钢构、传化集团、恒逸集团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参加。


  走访第一站,姜永柱来到之江开关。姜永柱对企业近年来加大数字化改造升级,使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产品全流程智能制造的举措给予肯定。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围绕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以数字化改造攻关为抓手,加强智能制造推进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进展厅、听介绍、谈发展。在兆丰机电,姜永柱详细了解企业技术优势、研发项目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姜永柱指出,兆丰机电作为本土企业,为全区经济持续发展导入了强大动力,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企业继续发挥龙头示范引领作用,与萧山同频共振、携手发展,在助力全区经济一季度“开门红”上多作贡献。


  在杭萧钢构,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关于技能人才、金融合作等方面的诉求,姜永柱逐一记录,并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加大对企业用工方面的政策扶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企业要在绿色钢结构建筑领域深耕细作,进一步彰显“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钢结构产业的发展优势,争取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在传化企业展馆,姜永柱听取了传化在化工、物流、农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介绍,对传化集团转型升级和持续科技创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流城市需要一流企业做支撑,传化是萧山企业的金名片,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传化集团发展,希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服务、绿色化、智能化、全球化,在转型升级和引领发展模式上继续走在前列。


  在听取恒逸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规划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姜永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恒逸集团多年来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希望恒逸集团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再谋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总部经济,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