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姜永柱等区委领导亲切看望党代表

更新时间:2021-12-29 10:25:3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区委领导王敏、姜永柱、赵立明等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每到一处,王敏一行都向出席会议的党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萧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敏表示,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萧山多重历史机遇叠加的重要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萧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具有深远意义。

王敏希望各位党代表在大会期间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安排要求,保持良好会风,严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选举任务,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进一步凝聚全区党员意志、团结带领全区人民,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真正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