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持续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1-12-24 08:52:36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从12月20日起,杭州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上午,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区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王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浙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要求,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一鼓作气不松懈,绷紧防线不松劲,慎终如始、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

区领导姜永柱、赵立明、周胜华、倪世英、张亮参加。

王敏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深化防控措施,争分夺秒、连续作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巩固发展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王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把对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点的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流程,以更严的防控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细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环节管控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抓紧细化方案,注重条块联动,分类分层分级做好社会面管控有序放开工作,决不能“一放了之”,扎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环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年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欠薪问题等工作,及时总结复盘、查漏补缺,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