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推动产城人深度融合 加快高质量转型升级

更新时间:2021-12-24 08:47:53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昨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敏在益农镇调研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挖掘产业发展空间,加快高质量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未来萧山高端制造业增长点,积极推动产城人深度融合,为萧山发展增添新动能。

区领导姜永柱、许昌、吴炜炜、倪世英参加。

眼下,益农镇安置房一期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消防管控、金融快递、社区生活配套等一应俱全,并采用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小区。王敏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标准要求和施工进度。王敏指出,要紧抓进度、严控质量、确保安全,进一步梳理项目环节、落实责任、强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建设。

全面提升产业能级,是萧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位于益农镇的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致力于打造全省为数不多的产业大平台。王敏一行实地踏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入驻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进展。王敏强调,要强化机遇意识,激发区位优势,全力推动“新城”早建成、早运行、早见效;要聚力产城人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吸引优质产业、高端人才、创新科技等加速集聚的前沿阵地,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王敏一行还来到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该项目主要生产差别化、功能性新型纤维。王敏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强调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头部企业作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助力“萧山制造”迈向“萧山智造”“萧山创造”,不断开拓创新发展新空间,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


作者:  编辑:陈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