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更新时间:2021-12-17 08:33:14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姜永柱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密智控闭环管理 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昨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赴益农、党湾,督导企业防疫、交通卡口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要持续保持昂扬斗志,紧绷防控之弦不松懈,以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做到精密智控、闭环管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主持会议。

在紫香食品集团、奥展实业门口,姜永柱都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测温、扫码、戴口罩后进入厂区,细致查看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产经营、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姜永柱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安全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萧绍边界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重要关口。姜永柱先后赴益农镇新发村、苏绍高速党湾出口防疫卡口,实地检查交通卡口管控、人员车辆排查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防疫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疫情防控例会上,在听取最新防疫工作汇报后,姜永柱要求,要牢守外防输入关口,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盲区;要迭代完善精密智控,强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防控模式,做到该管的管起来、该查的查出来,该防的防得住、该畅的畅起来;要落细落实管控措施,做好做细隔离人员情绪安抚、暖心服务,做深做实核心密接者流调、集中隔离点管控等工作;要从实从严落实社会面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强化联合督查力度;要提前组织疫苗接种,完善接种方案,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筑牢全民防疫屏障。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