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萧山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王敏讲话姜永柱参加

更新时间:2021-12-13 08:58:14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王敏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紧抓举措 合心合力战疫情 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11日、12日,我区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动态,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区委书记王敏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继续从严从紧抓举措、合心合力战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区领导姜永柱、吴炜炜、陈琴箫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镇街汇报最新疫情防控情况。王敏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刻,这既是大战,也是大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形势之严峻复杂、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之艰巨性紧迫性,全区动员起来、全员紧张起来、全面行动起来,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最实作风,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

王敏强调,要坚持做到指挥体系顺畅、指令要求明确。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实战,不断完善统分结合、多跨协同、上下贯通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确保每个环节有人负责、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王敏强调,对于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要做到从严从紧、暖心细心。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深化细化防控措施,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对于人员管控、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各项防控工作,要做到精准快速、合心合力。进一步强化精密智控,加强部门协同,形成最强合力。对于社会面管控,要做到条块联动、压紧压实。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四方责任”,持续有力抓好各项措施,努力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