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姜永柱 > 最新报道 > 正文

姜永柱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更新时间:2021-12-13 08:58:14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姜永柱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 科学防治精准防疫

11日、1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姜永柱连续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并前往基层一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科学防治精准防疫,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区领导吴炜炜、陈琴箫参加。

会上,姜永柱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并作出下步部署。姜永柱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严格落实最新省、市防疫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体系再完善,落实“条抓块统”工作模式,形成自上而下指挥体系;核酸检测再提速,强化保障、优化流程,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和水平;物资储备再加强,切实做好生活物资、应急物资统筹调度,提供暖心贴心服务;舆情管控再到位,实时发布权威信息,坚决打击涉疫谣言,及时回应百姓合理需求;检查督查再强化,加大督查暗访力度,消除防疫漏洞、薄弱环节,全力把好“大门小门”。

机场、高铁站等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姜永柱来到萧山国际机场、杭州火车南站,实地检查出入站口、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等重点部位。姜永柱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交通场站和周边区域疫情防控标准,慎终如始做好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前沿阵地。

在靖江、南阳酒店、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和社区等地,姜永柱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保供情况。他强调,市场、社区是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好每一道“小门”。

在宝盛道谷酒店隔离点、新塘街道和城厢街道隔离点、区机场防疫专班、区卫生健康局,姜永柱听取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姜永柱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攻坚克难阶段,希望医护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作者:记者 黄婷 魏乐钇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