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以奶咖为基调,打造精致的温馨小窝

[ 资讯中心 ]    
2024
04-15
09:47

案例地址 Address - 杭州.宸文苑

项目类型 Interior type - 新房装修

设   计 Designer - 张芹  

面   积 The measure - 135m² 

房屋整体以奶咖色为基调,营造出开阔明亮的氛围。业主是一位自由职业者,注重生活品质。女儿是美术专业毕业,对色彩和审美有独特见解。设计师充分倾听业主需求,根据业主想法,精心打造了这个家,让所有设想成为现实。在色彩搭配和装饰细节上,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女儿的审美喜好,打造了一个专属于业主一家的温馨舒适的家。

# 平面布置方案 #

BEFORE 

AFTER 

01

入户门进门,精心挑选的岩板作为主背景,搭配木饰面和线性灯,使冰冷的岩板焕发出温暖的氛围。玄关中间经过改造,原本露出的大梁被巧妙隐藏在适合空间的吊顶之中,完美融入整体设计。

02

客餐厅和厨房地面都采用了750*1500的灰色系大砖,使整体空间看上去更加宽敞,给人无限延伸的感觉。

03

餐厅整体简约舒适。两侧墙面铺满整面的柜子,浅木色与奶咖色墙面相呼应。圆形餐桌更符合空间格局,奶油色调与整体风格相得益彰。通透宽敞的设计让空间更加开阔舒适。

04

厨房采用了枪灰色窄边吊轨移门,使得厨房的门洞更加宽敞,方便进出。为厨房增添了现代感和实用性。

05

主卧的吊顶四周采用线性灯的设计,使整个空间增添了层次感和现代感。线性灯的柔和光线将主卧空间烘托得温馨舒适,为居住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

06

次卧以蓝色为主调,搭配奶咖色的背景墙,营造出一种静谧的氛围。整个卧室设计简约大方,给人以舒适宜人的感觉。

07

次卧和客厅的阳台相通,保留了原始大阳台的空间,满足客户种植花卉的需求。阳台设计采用开放式结构,充分利用自然光线,营造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阳台两侧做了储物柜和洗漱台,满足生活需求。

06

卫生间整体简约清爽,避免过多的装饰与杂乱的摆设。干湿分离的设计,有效避免了湿润环境对整个卫生间的影响,提升了整体空间的舒适感。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九鼎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