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6㎡极简风,中西双厨、神仙收纳100分,90后装修范本!

[ 资讯中心 ]    
2024
03-26
10:26

冰糖炖雪梨

一半清甜,一半温润,甜汤里深深浅浅的金色是温柔的抚慰,让春天的打开方式更加自在、轻盈。

《冰糖炖雪梨》

坐标丨瑞安·万科·星汇里

户型丨2室2厅1厨2卫

面积丨126平方米

风格丨现代极简

设计师丨池中伟

全包费用丨23万

房子承载了我们对生活的情感,才能成为舒适的家。我们给本案取名《冰糖炖雪梨》:

以清雅的奶油色系渲染出冰糖雪梨的甜润细腻,赋予居者鲜活、明朗、温润的家居生活。

●本案居者:

90后夫妻,坚持功能主义,追求极简生活。

●居者需求:

→开阔明朗的空间布局。

→重视储物,做好全屋收纳。

平面图

设计图

●设计亮点:

→坚持LDKB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和采光度。

→餐厨一体,实现高互动家居生活。

对于家的期待,夫妻俩想要的不仅是极简的美感,还要有慵懒的舒适。

客、餐、厨、阳台全打开,让阳光尽情驻足家中,呈现出明媚如春光的好风景;低饱和度的奶油色系温润空间调性,不媚不俗,生长出纯粹、宁静的力量。

放弃传统电视墙,以一面定制柜来成全极致收纳,优雅白的配色仿佛月光下流光溢彩的缎面,润泽简约式美感和浪漫的精致度。

餐厅坚持颜值与功能的双重升级:

以经典黑白配色提升整体质感,大理石的台面则增添了清贵气度;餐边柜中空设计,安置洗手台和操作台,让餐厅多了西厨功能,也让家居的互动感得以延伸。

原户型中,厨房面积不大,设计师果断让厨房与餐厅相邻,拒绝孤独式下厨的同时,又能显得开阔舒朗;一字型橱柜布局明朗,动线简洁流畅,实现空间利用率的最优解。

主卧纳入卧室、衣帽间、主卫,形成优越的套房体系,进一步提高生活舒适度。延续细腻的奶油色系,再配上胡桃木色,渲染出温柔、细腻的空间状态。

次卧将阳台囊括其中,轻松扩大室内活动范围,将面积利用到极致。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圣都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