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九鼎装饰连续3年蝉联家装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更新时间:2024-03-18 11:25:04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3月11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国家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严格评审而出的家装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荣耀公示。九鼎装饰凭借在家装领域出众的品牌实力,再次荣获该项荣誉。

什么是企业标准“领跑者”?

2018年6月,市场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企业标准“领跑者” 是以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为基础,通过发挥市场的主导作用,经过第三方评估机构企业标准水平评估,发布企业标准排行榜,确定标准领跑者,建立多方参与、持续提升、闭环反馈的动态调整机制。

自2021年荣膺首批家装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以来,九鼎装饰连续3年蝉联此荣誉。九鼎装饰26年来不懈追求放心家装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是对我们专业、优质服务的至高肯定,也是我们不断进步、精益求精的动力。这份认可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服务质量的最好证明。

以标准领跑 成就中国好家装

开展3年来,九鼎装饰一直积极响应政策,不断提升工程管理体系 ,提升企业标准完善程度,不断更新完善企业标准,标准水平优于国标。同时,提升施工及交付品质。如期交付率、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降低客户投诉率。

九鼎装饰成立至今已经26年,公司以“诚信、专业、创新”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设计和施工团队,注重细节,追求卓越。同时,九鼎更注重客户的售后服务体验,24小时售后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维保、维修等售后服务。

在过去的26年里,九鼎装饰已经成功完成了十万+的装饰项目,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未来,九鼎装饰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打造更多优质的装饰工程。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