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九鼎装饰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更新时间:2024-01-29 15:45:46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金兔辞旧,玉龙迎新。九鼎装饰新春团拜会于1月25日晚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情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夜晚。此次团拜会以「品质圆梦,共创美好」为主题,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整个会场布置得温馨而喜庆。鲜花成簇搭配着温暖的灯光,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氛围。九鼎不仅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本次会上,九鼎装饰创始人周国团先生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鼓励员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向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团拜会的节目表演环节拉开了帷幕。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氛围,激发了员工的表演热情,一展他们的歌喉实力。一曲动人的《上海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此外,搞笑游戏和抽奖环节也让气氛更加热烈,公司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礼品,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和娱乐的同时,也传递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关怀。不仅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与合作。

整个团拜会活动在欢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家装服务体验。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迎接2024年的挑战,共创九鼎装饰更辉煌的明天!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