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九鼎装饰受邀参加DCC2023杭派家装论坛

更新时间:2023-12-07 10:01:36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图片

2023年12月5日,由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承办的《杭派家装论坛》在良渚洲际酒店举办。会议旨在探讨杭派家装的特色,分享行业最新趋势,促进行业内各方资源的交流和合作。会议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演讲、互动交流和展示活动,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学习、交流和启发的盛宴。

在杭派,看更好的家装

<DCC23 杭派家装论坛 >

图片

图片

图片

九鼎装饰作为杭州老牌家装企业,受邀出席会议。与行业精英围绕当下产业现状、企业经营、市场机会、宏观政策等不同维度展开精彩对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九鼎装饰副总裁张卫先生与其他4位同行精英共同探讨了《半包全包整装连锁从方案到产品到数据化的进程》的话题。张总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整装已经成为市场的必然趋势。伴随着市场的迭代更新,九鼎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从方案到产品再到数据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积极引入高品质建材和家居产品,加强与供应商和客户的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选择,保障施工质量。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为首批杭派家装单位中颁发了证书。九鼎装饰荣获此殊荣。“匠心.守信”是杭派家装最重要的标签。作为杭派家装首批成员,这是对九鼎在家装领域的专业实力的肯定。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我们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期待与更多客户携手,共同开创美好家居生活的新篇章。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