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最新报道 > 正文

王敏看望慰问老党员

更新时间:2023-07-01 08:40: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亲切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于秀美,为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她向全区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王敏来到城厢街道百尺溇社区,一见到于秀美老人,便亲切地握住了老人的手,向她送上诚挚的问候,并细心询问她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明天就是七一党的生日了,我代表组织来看望您,感谢您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为萧山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今年95岁的于秀美老人在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是百尺溇村委会治保主任。受其影响,老人的女儿、孙女也相继成为百尺溇社区工作人员,祖孙三代热衷当社工成为一段佳话。

王敏在慰问中说,长期以来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萧山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