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阳台≠晾晒区,5种设计惊艳亮相,照着装美爆朋友圈!

更新时间:2023-04-17 10:08:08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阳台篇

图片

有人说,想象中的阳台,是诗和远方的起点;现实中的阳台,却是眼前的苟且。大概率它会是个普通的晾晒区,或是凌乱的杂物间,总之,与理想中的阳台相距甚远。

如何解放阳台、重拾独属于自己的舒适与浪漫呢?今天,大圣为理想派和生活派都准备了阳台设计方案,快来抄作业吧!

PART-01 理想派

植物王国

如果家里有双阳台,可以大胆选择其一改成植物园:如果感动于一朵花的惊喜,就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秘密花园;如果想要在城市里感受到“晨兴理荒秽”,可以种上瓜瓜果果,享受丰收的喜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春无事,只为花忙。

图片

图片

“城市农夫”的小菜园。

温馨提示:如果确定要在阳台种植物,要记得做好防水,以免渗到楼下。

观景阳台

晓看天色暮看云,春赏百花冬赏雪,阳台拥有绝佳的视野,若是设计成观景阳台,闲暇时独揽一方美景,是繁忙生活里难得的闲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02 实用派

家政阳台

虽然说烘干机好用方便,但还是有许多朋友更中意阳光晒过的味道。从实用角度出发,可以设计成家政阳台,兼顾洗衣晾晒和物品收纳。

顶天立地的柜体设计,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优解:提前预留好洗衣机/烘干机的尺寸,嵌入阳台柜,实现干净利落的视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书房阳台

阳台拥有绝佳的采光,如果纳入室内规划成书房,一定会成为书虫最爱的阅读角。

需注意的是,阳台的光线可能会过于充足从而有点刺眼,记得提前准备好纱帘或可调解光线的百叶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宠物房阳台

对于有宠物的家庭来说,阳台可以成为它们撒欢、休息的好去处。

图片

装上脚感舒适的地台以后,不仅能让爱宠蹦跶得更欢,也提供了亲子休闲的活动场所,进一步提高空间利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