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混搭极简风,多色彩的不期而遇,塑造不同凡响的美~

[ 资讯中心 ]    
2023
03-24
10:38

图片

项目地址  / 浙江 · 杭州

项目面积 / 140平米

竣工时间 / 2023 . 3

设计风格 / 混搭风格

设计团队 / 铭品装饰

图片

混搭风格 塑造清丽优雅的唯美空间~

随意、个性,不局限于任一风格,而是撷取多种风格的特点在同一空间的搭配与协调,打破单一风格带来的沉闷和无趣,让生活空间更能体现主人的品味和乐趣,达到1+1>2的效果。

今天大铭就为大家展示一套混搭风的案例设计,其核心理念便是要将各种风格的元素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简单地方式是确定一种风格为主调,再用另一风格的软装来搭配。这样方可做到主次分明,而不会造成视觉元素太多,适得其反。

图片

客厅 | The sitting room

图片

混搭风格 烂漫舒适的海蓝色维度

客厅以纯白色调为基础,清净的海蓝划出一抹宁静,欧式古典的纹理如行云流水般舒畅,近观细腻写意,远看挥洒大气,结合高级感的软装沙发,有效提升空间立体感,营造明净高雅而富有自然气息的客厅。

每一天清晨,打开落地窗,感受温暖明亮的阳光映照进厅室内,美好生活的治愈力一下子渲染得淋漓尽致。墙饰面工艺细致,淋漓尽致地展现顶级石材元素的肌理和自然质感,搭配富有艺术感的水晶灯饰,让家充满艺术感。

图片

▼铭品装饰案例效果图

材质自然,线条利落,造型简约,设计师在每一个设计细节倾注对生活的热爱,诠释低调沉稳的高级感,为居者塑造简约而高级的浪漫生活。

餐厅 | The restaurant

图片

清新自然的优雅餐厅 畅享新鲜的活力品质

开放式的餐厅坐落在一个静谧的角落,通过清新自然的绿色基调展现出无尽的优雅与活力,诠释温润惬意的放松氛围。置身于此,便可全身心放松,温馨的氛围和木质的纹理和谐交融,营造出一个舒适无压的用餐空间。

厨房 | Kitchen

图片

U字型空间布局 简约明净

厨房空间采用U字型空间布局,合理规划动线,利用厨电嵌入式的巧妙设计,线条与结构相互结合,为厨房营造出温润自然的舒适体验。

图片

主卧 | Bedroom

图片

卧室的色调采用暖棕色,皮质床会让人有温暖柔软的感觉,床边的大面积落地窗设计无论是睡前看看书,还是周末晒晒太阳都是不错的选择。

灰色的床品搭配墙壁,整个空间呈现高级的质感,令空间充满柔暖的张力,处处挑逗着视觉观感,帮助居住者缓解压力,掸落一身烦恼。

图片

图片

# 結語

品质的好生活,来源于设计,根据居者的生活习惯,需求喜好,进行适度创新,创造出令人心动的美好理想家。

设计有魅力,生活有品质,期待你也早日拥有舒适美好家!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铭品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