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89㎡复古轻法,浪漫奶油系,准备好迎接夏天啦!

[ 资讯中心 ]    
2023
03-23
16:52

01、信息

装修小区 /锦粼府

装修面积 / 89㎡

设计风格 / 奶油法式

设计师 / 方志杰

设计施工单位 / 浙江都都装饰有限公司

-户型图 -  

图片

-设计图 -  

图片

-关于设计师 - 

图片

都都装饰·设计师 / 方志杰

从业年限 / 9年

擅长风格 / 现代轻奢、极简、轻奢风格

设计需求 /本案为89㎡法式奶油风住宅,对于未来的家吴小姐充满甜蜜浪漫的畅想,偏爱复古法式奶油系的自然清新和温暖浪漫;全屋采用奶油色打底,在保证温馨氛围的同时,再加入了吴小姐喜欢的绿色元素,营造出一种温暖、又清爽的空间,成为下班后放松身心的好归宿,给人的感觉真的太治愈了!

户型分析 / 

①入门口处区域收纳有限,空间功能单一;

②餐厅和厨房面积较小,缺少餐具、冰箱等家电的存放位置;

③客厅的休闲区域希望能更大些,方便朋友来聚会。

户型改造 / 

①在入门口靠墙处定制玄关柜,利用柜体和拱形壁龛打造玄关收纳空间;

②利用餐厅区域定制餐边柜和冰箱柜,解决了餐边收纳和冰箱摆放问题;

③拆掉阳台门将客厅阳台空间合二为一,收纳区包进客厅,增加客厅整体空间感。

02、客厅

图片

#进门处勾勒了一方别致的小景,宝石红墙面+拱形壁龛设计抓人眼球,给予业主归家的仪式感,奶油白玄关柜温柔典雅,配合纹样丰富的鱼骨拼木地板,为整个家奠定轻法式气息,旁边一束紫罗兰点缀,凸显高雅秀气的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步入客厅,柔美的线条与精细的装饰,代表着法式风格追求浪漫的特点,轻柔的奶油白与焦糖色人字拼作为空间基色,勾勒出自带优雅复古氛围的居所,背景留白配以极简石膏线条+立体雕花为装饰,阳光透过白纱窗映入眼帘,显得空灵而开阔。

图片

图片

图片

#电视背景墙洁白素净,几何立体线条延伸作为装饰,分割出最佳的层次感,搭配走廊弧形拱门设计,曲直之间恰到好处的呼应了简约之美。

图片

图片

#柔软细腻的家居软装给空间注入温馨感,奶茶色的沙发搭配复古感十足的榛果色收纳柜,溢出满满的慵懒气息,整体空间糅合原木、绿植等元素,搭配墙面雕花的石膏线,整个空间惬意舒适、干净利落。

图片

图片

#晨光熹微轻轻的掠过阳台,拂晓的阳光欢欢喜喜地落下,碰到了轻柔的纱窗,斑斑驳驳的缝隙间,让家霎时间热闹了起来。

03、餐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厅中奶油色的明暗对比、材质与肌理间的碰撞融合,打造出层次丰富的艺术感,墙面抹茶绿的巧妙运用,突破了素色调传统的配色印象,大胆且直观的营造舒缓和优美,将法式的浪漫绽放到极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餐桌没有选择大体量的,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半圆原木桌,轻便易挪,搭配两套藤编餐椅日常使用更加便捷,同时也让空间更显轻盈、通透。

04、厨房

图片

图片

#厨房U形设计让视野一览无余,清爽澄净,造就出雅致的空间韵律感,白色的橱柜与客厅整体色系呼应,带来恰到好处的平衡,厨房该有小电器一个不差,方便日常切洗果蔬或制作日常简餐,排水管处的墙面也装饰了同款抹茶绿,缓解视觉疲劳感很自愈。

05、卧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用色克制,简洁的床头背景不做累赘装饰,留白处理更显空间舒适温馨,床头少量森林绿搭配米白色碎花图案的床品,黄铜流苏吊灯+顶上白色的吊灯,为奶油色的卧室空间提供了充足的光源,使卧室空间氛围和谐温婉。

06、卫浴

图片

#卫生间背景墙由朱砂红木板拼接白瓷砖而成,跳跃的配色淡化了卫生间的沉闷感,拱形化妆镜丰富了视觉享受,银色的拉手配合线条感的抽屉,给人一种很整洁的素雅感,复古又很休闲惬意,洗手台面不大,业主的洗漱用品和吹风机都有序摆放于透明收纳柜内,干净整洁。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都都装饰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