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75㎡现代简约风格,三代同堂的生活超幸福

[ 资讯中心 ]    
2023
03-23
16:17

图片

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

PART.01

业主一家六口,包括父母和孩子,算得上是三代同堂。考虑到家里人多,相应的东西也多,所以夫妻二人在装修的时候对空间的合理利用和收纳特别看重。在装修风格的选择上,选择了百搭实用的极简风格,对老人小孩都很友好;

同时,为了平衡老人和孩子的喜好,设计师在软装中使用了原木色和灰色,局部点缀了亮橙色作为跳跃色,让整个空间的气质更加优雅活泼,温馨舒适。

房屋信息

房屋面积|175平米

房屋户型|四居室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图片

现代简约风装修设计装修案例

      PART.02

玄关空间

图片

玄关采用了半弧形的吊顶和灯带,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高级,左边的水磨石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沉稳。

客厅空间

图片

沙发背景墙石膏板与木饰面的结合,通过适当的比例划分,让背景墙看起来更加稳重,灯带的渲染让氛围更加丰富。

图片

电视背景墙和电视柜的悬浮式设计,一方面方便清洁,下方加装灯带增加气氛。一整块白色石膏板被灯带包围,看起来更有设计感。放一些艺术品进去,实心门的一侧可以作为一个小储物空间。

餐厅空间

图片

餐边柜做在餐厅的一侧,很有装饰性,搭配相应的餐边柜会有意想不到的感觉。不仅增加了餐边柜强大的收纳能力,还能更好的对物品进行分类摆放。

厨房空间

图片

厨房采用U型设计。在最大化厨房储物空间的同时,也让洗菜、切菜、油炸的线条更加流畅自然。配色以深色和浅色为主,显得更有层次感。

主卧空间

图片

主卧衣帽间拆除了原有的侧隔墙,开放式隔间放东西更方便,白色的柜体颜色更显整洁舒适,成品家具灵活性高,墙面造型释放得当,让整个空间更加透气。

图片

老人房空间

图片

成品家具用于老年次卧,简约的造型现代感很强。

儿童房空间

图片

女生房间的背景墙是木饰面的,会显得更加成熟,顶部的灯带也会显得更加大气。壁灯的选择,让整个空间不那么四四方方。绘画使整个空间更加生动。

图片

男孩房的背景墙由石材和石膏板以适当的比例拼接而成,营造出别样的优美线条。黑色金属条更显冷峻,床头柜和衣柜一体化设计更方便。

其他空间

图片

衣帽间不再是别墅的专利,而是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还有更大的市场空间。集中存储,量身定制。玻璃门的使用,不仅美观,还能让主人更快拿到心仪的衣服。

图片

卫生间的整体色彩搭配充分体现了黑白灰的规律,墙砖和地砖形成对比,让空间显得更有层次感。

图片

过道延续了客厅简约的设计风格,使过道空间开阔。墙上的异形灯增加了过道在夜间照明方面的趣味性,让空间变得活泼起来。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