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27㎡精装房焕新,神颜配色,打造沉浸式生活美学

[ 资讯中心 ]    
2023
03-23
16:17

图片

现代建筑大师理查德·迈耶说过:“白色使一切都变得更为清晰,所以运用起来是苛刻的。”

本案作为一个精装房,设计师结合原始的精装基础,采用白色为主色调,结合局部跳色和光影流转,塑造出空间的层次与质感,让精装房焕发出新的生机。

通透、静逸、雅致、艺术的空间,正契合了屋主对于理想家的期待。

图片

图片

项目名称 |《子叶》

项目地址 | 新界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富阳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127㎡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三房两厅

设计师 | 金柳银

装修总费用 |20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餐厅使用纯白作为空间主基调,家的舒压气韵也在“白色”中渐渐滋长,光线的舒朗与密集,冷暖调的彼此交融,都在这一方纯净空间中得以蔓延。

图片

大横厅的户型敞亮大气,客餐厅在同一平面空间里,格局通透,动线流畅,形成社交互动极佳的场所。

图片

纯白色的电视背景墙与黑色的电视机形成经典的黑白配,设计师巧妙将墙面的一角改成弧面造型,赋予层次美感的同时,也为家营造出摩登温柔的氛围。

图片

蓝色的单椅与纯白的沙发、家具之间,有交互、有碰撞、有包容,这样组合也更有让人重归心灵的平和与宁静。

图片

客餐厅过道一侧的墙体也加以运用起来,巧妙打造出一组开合有序的收纳柜,无需占用太多过道面积,却可以作为客餐厅收纳的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白色大理石餐桌遇上柔软的皮质餐椅,不同材质之间的碰撞,产生层次丰富的美感。

图片

从餐椅到墙画,撞色的搭配也让用餐空间更富艺术张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卧延续全屋基调,干净的白色带来素净安宁的睡眠氛围。整个空间没有复杂的设计,唯有墙面上利落简洁的pu线条勾勒出了空间的细节层次美。

图片

图片

阳光透过纱帘挥洒入室,随着季节与时间的变动,曼妙的光感在屋内创造出了丰富的光影动态。

图片

次卧采用奶橘作为背景色,带上灰度的橘色毫不张扬,反而温柔恬静,搭配米灰色的床头和衣柜,再加上俏皮的抱枕点缀,整体空间温馨十足。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布局紧凑,整体搭配平衡了光线、结构和空间。空气通透,微风轻拂,点缀一盆盎然绿植,惬意的氛围瞬间环绕周围,令人想要留住时间。

图片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