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300㎡轻奢风装修,不动声色的美!

[ 资讯中心 ]    
2023
03-22
08:45

图片

轻奢风格

别墅设计

本案回根溯源传统文化,并非一味地自我扬弃,亦绝非一味模仿照搬,而是对东方元素加以提炼,用现代材质对空间进行全新演绎,体现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和生活品味,重新定义幸福感,回归生活本身。

图片 图片

入户玻璃砖材质将客厅空间若隐若现,呈现出诗意的朦胧美,同时打破了自然与内部空间的界限,令玄关空间更透亮、灵动。

图片

客厅在保留结构的完整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与天花板线条协同划分了客餐厅区域。大面积的艺术漆肌理感创造出空灵纯粹之感,富有质感的浅色石材、质朴自然的原木以及米色的家具等部件,共同营造了空间整体雅致的氛围。

图片

餐厅空间设计了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充沛的阳光和晨昏日暮伴随一日三餐、四时之景,触手可及的苍蓝天空,营造豪宅级的景观体验。

图片

图片

透过玻璃,建筑的结构之美和体量感尽收眼底,空间的面块与灯光勾勒有关家与自然的缱绻呢喃。人类透过自然,最终抵达了自己。

图片

卧室以灰、米色为主,配色简约而均衡,符合东方审美中的留白一说。木色家具的大面积应用让空间整体处于平和的、恬静的状态之中,标配的落地窗更是赋予了空间更多关于生活和自然的想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书房与茶室是豪宅的专属,满足居者居住功能之外的、精神层面的生活需求。泡一壶清茶,和几位『来不迎,去不送』的知己,写写字,喝喝茶,闲适生活,不外如是。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下室整体开放,自天井而落下的光经由景观设计在空间内自由游走,采光问题迎刃而解的同时进行艺术化的创作。多功能厅,吧台、健身区.....当别墅作为私宅,娱乐需求可以被充分满足,豪宅的优越性得以尽情彰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