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领导报道集 > 王敏 > 最新报道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

更新时间:2023-03-21 08:44:22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先后来到万向集团和传化集团,亲切慰问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鲁伟鼎和徐冠巨,对他们圆满完成履职任务凯旋表示欢迎和祝贺。姜永柱、赵立明、叶建宏、吴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一同看望。

今年是万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伟鼎首次参加全国两会。王敏说,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鲁伟鼎代表个人的荣誉、万向的光荣,也是萧山的骄傲,同时也体现了一种传承,非常有意义。鲁伟鼎代表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发言,站位高、主题准、内容实,深刻诠释了民营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实干精神。希望鲁伟鼎代表在传达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同时,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万向创新聚能城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鲁伟鼎表示,这次赴京履职重在学习,感到收获满满。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大投入,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作为连续四届全国政协委员,连续两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年参加全国两会是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第26次履职。王敏对徐冠巨代表在全国两会上的认真履职表示赞赏和感谢,对他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徐冠巨代表在参加全国人代会期间心系“国之大者”,牢记为民宗旨,忠诚履职尽责,聚焦高质量发展,关注共同富裕,提交的多项建议,充分体现了他为国建言、为民发声的责任担当。王敏指出,做大做强自身企业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在,希望政府和企业加强联手、协同发力,共谋萧山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打下坚实基础。

徐冠巨表示,他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对标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为萧山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