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隐形收纳术惊喜上线,从此告别凌乱家居!

更新时间:2023-03-20 09:57:27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实用干货

隐形收纳

图片

想要提高居家生活的舒适度,就不得不做好收纳功课。

比起显而易见的收纳,隐形收纳显然更有高级质感,也更能提高空间利用率。

Part 01/柜体隐身术

根据家居环境的颜色、材质来定制柜体,让收纳柜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不仅收纳力翻倍,还保证了统一的视效,更显干净利落。

①玄关柜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户玄关如果是一条长长的走道,可以沿着墙壁定制顶天立地式收纳柜。不过最好选用白色系,这样不显压抑。

②电视背景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客厅里最值得做文章就是电视背景墙了,如果利用好这面墙,可以大大提高储物力。

③卧室衣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卧室衣柜隐形于墙面时,更易营造出简洁的睡眠空间,有利于居者安心入睡。


Part 02/多功能家具

当家具除了具备基本功能外,还多了储物功能,绝对是小户型的扩容利器。

①榻榻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榻榻米作为多功能的代表,既能当做床用,也能化身为收纳柜,实用性很强。

②卡座

图片

作为小户型设计之光,卡座着实有许多长处:占地面积小、容座率高、底部还能作为收纳区使用。


Part 03/盘活零碎空间

如何见缝插针、盘活零碎空间?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①卡座飘窗

图片

图片

图片

卡座式飘窗可坐可收纳。

②楼梯下方

图片

楼梯下方的空间看似鸡肋,只需下点功夫,在这边做好柜体收纳,就能轻松提高空间储物能力。

③门后空间

图片

门后的空间利用好了,也是一块收纳宝地。

④壁龛

图片

卫生间内规划壁龛,轻松搞定洗浴的瓶瓶罐罐。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