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春来”家美,心愿到家|圣都整装x铂尼思直播专场,携手世界冠军鲍春来狂送福利!

更新时间:2023-03-17 07:40:23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春暖花开,隆冬的厚重被压入箱底,春天以一场焕新登场。3月14日晚19:00,圣都整装x铂尼思直播专场,携手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狂送福利,超燃钜惠嗨购不止!助力消费者焕新生活,打造美好品质家!

图片

1、“春来”家美,福利不停

直播现场,精美豪礼抽送不停。作为惊喜嘉宾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一出场更是开启了多重惊喜福利抽送,评论抽奖、组队抽奖、一元秒杀引燃了整个直播间。

图片

在圣都整装田永江老师的详细介绍下,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带领着直播间的观众实时参观了圣都的展厅,感受欧派旗下的定制品牌铂尼思的高颜值、高品质。

图片

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铂尼思,依托欧派家居集团强大的平台赋能与29年定制优势沉淀,以时尚美好家为品牌理念,不断创新设计,让时尚走进家,开启家居生活空间的新高度。在本次直播中,铂尼思也联合圣都整装为消费者送上了专属礼遇,9.9元即可抢购锦鲤卡、99元即可抢购鲸鱼卡,抢到即可收获到店免费享受设计、报价、量房福利与多重优惠大礼,可谓是抢到就是赚到。

2、圣都整装,冠军品质

作为贝壳直营家装品牌,圣都整装致力于打造一个一站式整装连锁平台,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美好的品质居住空间。在直播中,圣都整装明星设计师虞国飞也与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针对常见的家装难题、流行的装修风格做了互动与探讨。

图片

家装难题,圣都兜底。在探讨中,圣都整装明星设计师虞国飞表示,针对客户装修中的十大难题,圣都推出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的服务体系,包含“无恶意增项”、“20项质量不达标砸无赦”、“2小时快速响应,48小时达成方案”、“客户的评价决定员工的收入”等等,真承诺、真履约、真公开,确保圣都的整装品质,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权益,为选择圣都的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真正实现装的放心,住的安心。

3、一站整装,心愿到家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圣都的支持和对欧派及铂尼思的喜爱,圣都整装副总裁王玉伟、欧派集团营销总经理王玉箫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了马歇尔音响、小米全面屏电视等重磅惊喜大奖。

图片

冠军品质,都是汗水的沉淀。除了送福利,圣都整装副总裁王玉伟、欧派集团营销总经理王玉箫,在直播中还与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一起玩起了羽毛球互动小游戏,并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能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都是离不开坚持不懈的训练与永不放弃的决心,圣都和铂尼思也是如此。

图片

最终本场直播观众超5.5万人次,共有300+客户锁定直播优惠。未来,圣都和铂尼思也将持续共同服务消费者对“装修一个家”的需求,实现定制装修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搞定,不仅让家居消费更加省心省力,更重新定义家居空间审美与设计,为消费者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家。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