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九鼎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吴易昺——九鼎人身前的男子汉

更新时间:2023-02-16 14:19:30    内容来源:九鼎装饰   

吴易昺妈妈分享了她的“秘密”

所有的优秀都不是巧合,也或许都是巧合!因为气场一致……

这几天,“天赋易昺”这个词非常出圈,如果你觉得那是错别字,那么你肯定没有关注到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网球格外出彩的那一刻!中国男网名将吴易昺经过三盘抢七的鏖战,在ATP250级达拉斯站男单决赛中,击败赛会5号种子、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夺得了个人同时也是中国男子球员的首个巡回赛男单冠军,创造了新纪录!

图片

图片

吴易昺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也是杭州人的傲娇,但更是九鼎装饰的骄傲!因为他妈妈是九鼎人!

优秀的基因可以传递

优秀的企业能开出一朵花

吴易昺妈妈吴芳是九鼎装饰的员工。她说她是2006年春天入职的九鼎装饰,至今已经有17个年头,虽然快到可以退休的年纪,但是她依然深爱着九鼎装饰,深爱着这个企业,深爱着这份工作,并且说可以为九鼎装饰延迟退休。

图片

“我觉得是九鼎装饰把我塑造成了优秀的人!”吴芳嘴角泛着幸福的笑容。她说刚进九鼎装饰的时候吴易昺才7岁,九鼎装饰融洽的工作氛围让她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做到了“工作生活两不误”!她也坦言,她这样的工作环境与性质,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妈妈的工作有自主权,儿子长大后也选择了一个独立性较强的运动项目。所以,她觉得,九鼎装饰有非常大的功劳。

图片

九鼎装饰每年有许多应标的项目,辛苦加班后失败的时候也很多,但是九鼎人都一直带着满腔激情在面对各个项目,“这就是九鼎装饰的魅力,是种遇到困难不退缩的精神!”吴芳说,“我对自己对工作以及对教育孩子,我都是坚持这种精神!”

九鼎装饰从一个传统的家装企业面对市场的竞争以及优胜劣汰时,他都保持最佳的状态,去挑战、去争取,去解决,不退缩。“针对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开会,除了激励以外,就要分析你看到的问题,你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整个企业的中高层都是在这样管理,突出一个核心价值,然后释放每个人的个人价值。”吴芳说她就是在这样成长的。

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康的灵魂

企业也是同理,九鼎装饰有一颗健康的灵魂

“我们家里电视机永远只打开CCTV-5,我喜欢运动,喜欢运动员,喜欢运动员身上的精气神!”吴芳毫不避讳地说,“我原来有将近120斤,现在只有90多斤了。”去年3月8日,她儿子送她了一面健身用的“魔镜”,她会带着自己的团队一起运动。虽然不能影响公司所有人,但是她觉得可以潜移默化的影响到身边人,传播运动带来的正能量,带大家一起身心健康,她透露出一种自豪的喜悦。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都会注入很多年轻的“血液”,九鼎装饰作为优秀的家装企业,如何与年轻思维相融合,如何激发年轻人的活力,吴芳直言:“作为前辈,我们就像引路人一样,先把他们引向正道,然后再挖掘出他们能发挥出的最大空间。”

★ 细数九鼎装饰历年的荣誉

九鼎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建设部住宅作品设计金奖,全国建筑工程(住宅)装饰奖,全国居室装饰设计大赛银奖,历年来被浙江省、杭州市装饰协会等主管部门授予20多项荣誉。

图片

图片

九鼎装饰公司是《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家居装饰优秀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杭州室内装饰优秀示范单位》。

2019年九鼎装饰荣获优秀单位;

2019年CBDA装修质量验收标准参编单位,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

2019年度五星商户九鼎装饰;

2020年度美好家庭家装品质典范;

2020年浙江十大品牌装修公司;

2020年杭州装修公司前十强;

2020年杭州家居口碑服务家,九鼎装饰装修公司CBDA标准实施单位等荣誉;

2021年杭州市优秀住宅装饰工程奖;

2021年浙江省和美建筑装饰设计创新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绿色环保家装设计赛项第一名;

2021年浙江省和美建筑装饰设计创新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绿色环保家装设计赛项)示范作品;

2021-2022九鼎装饰杭州家装领军企业;

2022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022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明星企业;

2017-2022年执行会长单位;

图片

九鼎装饰和九鼎人定会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越来越好!也祝吴易昺在未来的道路上再一次接近阳光。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