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圣都装饰 > 活动资讯 >  > 正文

惊艳全网的7种隔断设计,照着装美爆全小区!

更新时间:2023-02-06 09:16:48    内容来源:圣都家装   

图片

尽管开放式布局已成为家装主流趋势,但还是有一部分朋友希望空间之内能有一定的划分,以此来区别各个功能区,这时候,隔断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隔断除了能划分空间以外,设计得当也可以成为空间装饰,让家美貌进阶!

01 “硬隔断”

硬隔断,即空间与空间之内过度的材质,清晰明了,一眼就能看到。

常见的硬隔断有:

①半墙隔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半墙隔断敦实厚重,选择白色的材质能削弱墙体的笨重感,显得轻盈许多。

②收纳柜

图片

图片

可以在功能区交界处立一组柜体,不仅能承担起隔断的缓冲作用,还能收纳储物。

③木质隔断

图片

图片

木质隔断自带一股天然气息,赋予空间满满的治愈力。如果是镂空的隔断,会减少木质的沉闷感。

④玻璃隔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玻璃隔断颜值高,又能兼顾隐私性和通透感,一跃成为室内最常见的隔断材质。

如果选择长虹玻璃、磨砂玻璃或玻璃砖,会为空间更添一份仙气。

02 “软隔断”

软隔断不会很明显,一般为视觉上的错位,不显山漏水地就区分了空间。

常见的软隔断有:

①地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毯的设置,不仅能形成一个小型的互动区,还在不经意间就划分了两个空间。

②家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既想保证开放式的通透性,又想空间内有相对的区别,可以试着用空间内占地面积大一些的家具作为隔断,比如说沙发。

③吧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方小吧台,既是空间隔断,又能增添情调感,一举两得。


作者: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