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22806703
您的位置:萧山家居网 > 良工家装 > 活动资讯 >  > 正文

踏上征程再出发!良工家装“开年大展狂欢购”热血启动,正式开启2023新篇章!

更新时间:2023-02-02 15:01:36    内容来源:良工家装   

铆足干劲创佳绩

“兔”飞猛进开门红

2023年2月1日

良工家装“开年大展狂欢购”

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全体良工管理者齐聚一堂 共赴盛会

共同开启2023年新征程

图片

篇章一 荣誉加冕

在上场新年预售活动开始之际,就受到疫情强大的冲击,可依然涌现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的个人及团队。不论经历怎样的至暗时刻,他们通过坚定不屈的努力,对目标毅然决然的坚守,用向上而行的心为自己取得了骄傲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佳绩的背后,是全力以赴、拼搏进取的结果,努力必将得到嘉奖,奋斗定然被良工铭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奋斗者的背后从来不是精彩的结束,而是下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们将自己成功的经验传递给在座良工人,助力他们制胜2023年。

图片

对于未完成目标的团队,他们主动认罚,吃苦瓜、俯卧撑、做深蹲、摇黑旗……管理者应该要具备带头作用,他们用行动激励自己,也激励了团队,势必在本次战役中取得必胜。

图片

图片

图片

篇章二 聚士气 燃斗志

图片

兔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展宏图。良工家装营销总监胡宽厚对这次战役的目标和策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关于本次活动的众多超值优惠和奖励政策随之曝光,为开年第一战提供强有力的助力,更是将好产品、好质量、好优惠带到良工家装业主的身边。

图片

心中有光,热血滚烫。广唐全案软装设计师徐婉芬用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唱响了大家心中的那股热血,也燃起了大家冲锋陷阵的斗志。

图片

图片

迎着这股热情,良工家装大区总刘建旺和余柯上台为大家激励赋能。他们用多年的“战役经验”动员大家向上拼搏,尤其是面对日益好转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希望全体良工人勠力同心,把握时机,不断开拓进取,在2023年大放异彩。

图片

良工家装总裁俞浩锋最后鼓励所有良工人,希望大家为2023年踏上新的征程做好充分准备,他还强调:本次战役是开年的第一战,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确保一鼓作气开门红,一以贯之全年红。

图片

本次启动会还邀请到了一秒咨询汪帅老师为大家蓄势赋能。他用二十多年的家装行业经验告诉大家:目标不管怎么定,一定以战略为中心,如果偏离,目标就会打折。同时他还表示,目标的实现是从上而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管理者,应该要尊重员工们的生活本能,不能辜负他们流血流汗的付出。

篇章三 为目标而战

图片

良工家装工程团队在工程总监徐小明的带领下,毅然决然地上台宣誓,每一句承诺都将付诸于行动,用匠心引领工程质量,为良工家装的业主们保驾护航。

浪尖征战齐亮剑,誓为荣誉踏征程。会议现场,八大战区司令带领各战区成员上台签署本次战役目标军令状。没有目标的团队就像没有目标的航船,所有的风向都是逆风。只有树立明确而坚定的目标,才能引领大家走向胜利!

图片

目标已定,利刃已出,良工家装“开年大展欢乐购”启动大会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已开启,良工人站在全新的起跑线,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充沛的干劲,全力奋战,为2023年开启新的篇章


作者:  编辑:陈俊俊